Blogger.com 是 Pyra Labs 公司建立的面向個人的基於網際網路的部落格書寫和發布服務網站,也是全球最大、最為知名的個人網誌服務提供商。 Pyra Labs 和 Blogger.com 目前已經被 Google 公司收購,成為其旗下的一項服務內容。
Blogger 服務使得網路日誌的發布更加容易。 Blogger 提供免費主機 Blogspot.com 存放部落格,用戶不必寫任何代碼或者安裝伺服器軟體或指令碼,通過 WYSIWYG 介面輕鬆地建立、發布、維護和修改自己的網誌。但 Blogger 也允許有經驗的使用者自由地設計部落格介面,並在線上幫助頁面提供了詳細的資料和指南。
Blogger 與其他的部落格提供的顯著優勢在於有強大的模板編輯功能,對於 HTML 及 CSS 的高手 Blogger 無疑是最好的選擇,模板完全支援 HTML 編輯,你可以把 Blogger 打造成一個專業的站點,而 Blogger 就好像空間提供商,而這個服務是非常穩定的。
另外,使用 Blogger 你可以註冊一個 Google AdSense 帳號,然後就可以在您的個人部落格上投放 Google 的廣告,從而營利。

我們提供 Google Blogger 博客 活動宣傳服務

以上解決方案都是藍眼科技的實際應用案例,若您對此有興趣,歡迎您與我們連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