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何利用脸书群发消息?


可以在 Facebook 群发消息吗?要怎麽在 Facebook 群发?Messenger 可以群发消息给用户吗?商家、企业可以透过 Facebook 广告选择发送消息为目标,然后选择赞助消息,来群发消息给所有与商家对话过的所有用户,透过这种方式可以进行再行销,轻松吸引大量顾客与您对话。赞助消息可以吸引曾发送消息给您商家的用户再次参与交互,并锁定最有可能回复您消息的用户创建类似广告受众。

透过赞助消息,商家可以轻松的开发潜在顾客,因为当用户直接与您联系,必定是对您的商家感兴趣,透过再行销,可以促进交易,让顾客能轻松透过对话消息查看订单或完成购买。

若您已经在 Messenger 上与顾客创建联系,就能使用赞助消息重新吸引顾客。赞助消息可让商家直接联系在 Messenger 上与商家对话过的用户,让商家可以进行再行销,向他们发送优惠、推广活动和最新信息。透过 Messenger Bot(机器人程序),商家可以用自动化的消息对话方式,快速地与顾客创建沟通交流。

同时商家、企业可将赞助消息用于发送相关优惠、最新消息和其他推广内容,增进与既有顾客的关系、延续与顾客的对话,吸引顾客再次交互,并导向特定功能或产品。


注意! 以上文章由馒头老师与蓝眼知识学院创作,受知识产权保护,如需转载请先告知,并征求同意。

蓝眼知识学院

蕴藏许多助人的知识与智慧。

关注蓝眼知识学院